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舟山群岛马拉松 11月中旬开跑!
预报名通道现已开通
2020年10月13日 01:53:5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杨希林 通讯员 陈楚楚 余海鸥

  浙江在线10月13日讯 舟山群岛马拉松开跑消息来了!

  舟山群岛马拉松(下简称“舟马”)创办于2015年,在全国跑步圈有着不俗的影响力。作为全国唯一的群岛马拉松赛事,舟马赛道跨越了大桥、渔港以及两座海岛之间,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中国马拉松“最美赛道”称号。

  2020舟山群岛马拉松将于11月15日鸣枪起跑。预报名通道已于近日开通,跑者们可通过官网、微信公号或扫描二维码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1月7日。本届赛事设马拉松(42.195公里)3000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6000人,健身跑、家庭跑6000人,四个项目总规模为15000人。选手完成预报名后,于10月16日前进行缴费即可。为致敬“最美逆行者”,组委会决定向全国医务工作者提供1000个免费参赛名额,四个项目均可报名。

  对于参赛选手来说,本届舟马福利多多。

  首先,今年赛事奖金超过历届水平,总奖金额达人民币30万余元。其中,男女马拉松金牌奖金提高到3万元,增设舟山籍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男女及“舟山籍破纪录奖”等奖金;其次,2020舟马将联动省内兄弟品牌赛事,提供100个名额,直通次年的杭州马拉松赛事;最后,今年舟马赛道也有重大调整。原全、半程马拉松项目的终点调整至舟山体育馆,在42.195km的赛程中,跑者将沿着普陀东港新城、沈家门、百里滨海大道、长峙岛等舟山著名地标建筑奔跑。

  为推进“体育+旅游”深度融合,11月13日~15日,组委会还将举办为期三天的“舟马嘉年华”。嘉年华内设置有舟山文化展示区、美食小吃互动体验区等多重区域。此外,组委会在继续推行选手凭号码布免费游览景区优惠政策的基础上,还增加了惊喜福利:从所有报名选手中抽取20名幸运者,提供全程的接待、住宿和旅游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 程登宇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舟山群岛马拉松 11月中旬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