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鳖洋上腾巨龙 舟岱大桥主线贯通
2021年01月25日 10:06:48 来源: 舟山网 摄影记者 沈磊 通讯员 朱斌斌 姚弘

  1月24日上午,一片重达1800多吨的70米箱梁被海上大型浮吊缓缓地放在舟岱大桥主通航孔北边跨处的高墩上。这次架设的是舟岱大桥最后一片箱梁,在东海的万顷碧波中,一条海上长龙腾势而起,标志着浙江交通集团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舟岱大桥顺利实现主线贯通。

  此次大桥主线贯通后,工程将陆续转为桥面施工,包括路面工程、房建工程以及交通安全工程,为今年底实现建成通车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舟岱大桥是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的主要组成部分,全长约28公里,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建成后将与甬舟高速相连,使舟山连岛工程总建设里程达到83公里,跨越8个岛屿,拥有10座大桥。

标签: 责任编辑: 牟嘉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snews/202101/W020210125364059462814.jpg

鳖洋上腾巨龙 舟岱大桥主线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