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项目你来干 服务我来办!普陀深化“我来办”金牌服务品牌
2021年03月04日 09:15:3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日前,舟山普陀区一地产企业办事人员洪瑛来到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理施工许可证,在办事大厅做引导接待工作的“我来办”金牌专员楼靓靓得知情况后主动上前对接,全程指导其在网上进行申办,同时还协调相关审批部门,在短时间内帮助洪瑛办结了相关事项。“在他的帮助下,项目办理很顺畅,整个过程中有不懂的地方,他都会及时给予反馈。”洪瑛对于这次办证体验非常满意。

  为切实解决群众和企业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的问题,去年4月起,普陀区审招办从相关窗口抽调了10多名业务骨干,经过培训后在全省首创成立了“我来办”金牌专员服务队伍,每名服务专员都身着特制的“我来办”金牌专员红马甲,通过轮岗方式在办证大厅内站台、巡逻,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一对一”“保姆式”全流程跟踪代办服务。

  除在区行政服务中心提供“我来办”服务外,区审招办还结合“三服务”活动,将“我来办”延伸到了工地现场,为企业提供上门指导服务。据介绍,“我来办”服务推行以来,已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服务万余件,涵盖投资项目、商事登记、税务、公安以及民生服务等重点领域。

  “通过持续深化‘我来办’金牌服务,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享受到了由此带来的便捷,营造了优质的营商环境。”区审招办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区审招办还将定期对“我来办”金牌专员开展全科业务培训,进一步完善这一服务机制。

标签: 我来办;区行政服务中心;金牌;普陀区;办证;施工许可证 责任编辑: 黄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snews/202103/W020210304333268844594.png

项目你来干 服务我来办!普陀深化“我来办”金牌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