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第四届世界油商大会下月舟山召开
2021年10月14日 07:08:3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田雯飒 通讯员 黄波 钱韵

  浙江在线10月14日讯(记者 田雯飒 通讯员 黄波 钱韵)10月13日,记者从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暨第四届世界油商大会新闻发布会获悉,第四届世界油商大会暨大宗商品投资贸易推广月当天正式拉开帷幕。其中,第四届世界油商大会将于11月10日在舟山召开,主题为“共商油气 共享机遇 共谋发展——全球油气产业的创新与转型”。

  今年,世界油商大会创新办会形式——除11月10日的第四届世界油商全体大会之外,早早启动了为期近一个月的推广活动。据介绍,大宗商品投资贸易推广月活动将围绕金融改革、大宗商品储运基地、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及国际油气贸易和综合海事服务四大主题,开展7场专业论坛,探讨大宗商品产业创新转型发展问题。全体大会则聚焦“双碳”背景下全球油气贸易趋势分析等当前油气行业关注的热点话题。

  为推动大会成果更好落地,本届大会将加大产业推介力度,组织全球跨国化工企业走进自贸区以及一系列小规模、线上线下融合的招商推介活动。据了解,截至目前有20余个项目意向在本届大会期间签约,涉及美国空气化工、韩国SK、中化集团等多个世界500强企业,预计合作协议金额将超750亿元。

  截至目前,世界油商大会已成功举办三届,累计现场签约项目66个,协议总金额2800亿元,其中42个产业项目落地34个,落地率达81%。


标签: 大会;油气;投资贸易;推广月;世界500强企业;落地;产业创新;产...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四届世界油商大会下月舟山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