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舟山共话油气产业创新发展
2021年10月22日 07:28:3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共享联盟岱山站 邱璐

  浙江在线10月22日讯(共享联盟岱山站 邱璐)21日下午,第四届世界油商大会暨大宗商品投资贸易推广月首场专题论坛——“金融改革与期现合作助推油气产业发展”论坛在舟山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论坛吸引了国内外知名油气企业、交易场所、金融机构的100多位嘉宾参加。

  大会聚焦“双碳”背景下全球油气贸易趋势分析等当前油气行业关注的热点话题。为推动大会成果更好落地,本届大会将加大产业推介力度,组织全球跨国化工企业走进自贸区以及一系列小规模、线上线下融合的招商推介活动。截至目前,已有20余个项目意向在本届大会期间签约,涉及美国空气化工、韩国SK、中化集团等多个世界500强企业,预计合作协议金额将超750亿元。

标签: 油气;世界500强企业;产业发展;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舟山共话油气产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