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三门渔家岙村

发布时间:2020/03/18

  村情简介:

  渔家岙村位于三门县浦坝港镇东北方,为2018年三门县行政村规模调整后新组建村,由原从岙村、原小渔西村组成。全村共计334户,1070人,党员26名,村内共有耕地1171亩,山林6645亩,养殖塘270亩。村集体经济收入主要来源于土地承包、滩涂出租,村民主要以养殖、种植及外出打工为主。

  精品旅游线路推荐:

  2018年以来,渔家岙村大力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按照“和谐农村、乡村旅游景区”的美丽乡村综合体建设总要求,以海风渔火为主要特色,逐步形成具有区域特色的现代渔村综合体,并致力于建成渔业体验、生态观光、乡村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4A级示范景区,积极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文”的“海风渔火”项目,通过扮靓鲜甜底色、添增童玩趣味、植入诗歌元素,渔家岙村成为了具有鲜明IP的多彩渔村,也是中国第一个5G渔村。

  优质农产品推荐:

  渔家岙村盛产鲜甜小海鲜,村内产出的小白虾、青蟹、跳跳鱼、蛏子、血蛤等都是最鲜活的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