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文成南田镇

发布时间:2020/03/18

  合作社简介:

  圣耀家庭农场自2015年初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发展生态种植零化肥,零化学农药水稻种植模式,打造绿色生态品牌以迎合高端市场需求。

  近年来,在省农科院科技特派员俞发明老师及市、县农业局,县科技局的专家领导指导下,不断的科研探索,经过引进筛选种植实验、筛选出以越光稻、明珠4号为主的适合本地区种植的优质大米品种。2017年,在市局植保站的指导下,本农场率先实行了田间种植显花植物波斯菊,太阳花,向日葵,香更草等,安装频振式杀虫灯,二化螟,稻纵卷叶螟诱捕器,阶段性实行稻鸭、稻鱼共生等全立体的物理、生物防治技术,防治虫害效果明显,实现了本县高山地区零化肥,零化学农药的种植模式,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食品安全和美好生活的向往追求,为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

  2017年以来,本农场连续三年分别被评上省级、市级、县级示范家庭农场。接下来本农场将继续以生产推广健康食材为己任,在传统农业种植中推广优良粮食作物品种,创造条件引导周边农户种植,不断提高经济效益,切实增加农民收入,实现农场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局面。


  优质农产品推荐:

  生态大米,高山山茶油,高山有机金丝黄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