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十九大专题 > 贯彻十九大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哲学社会科学教研骨干研修班举行

2017-11-20 04:45:4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郑亚丽

  浙江在线1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亚丽)近日,省委宣传部联合省委党校、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社科联举办了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修班。来自省部属高校和各市委宣传部、讲师团、社科院、社科联及其他社科研究单位的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200多人参加了集中研修。

  研修期间,学员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引导和管理、进一步加快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有关部署,还参观了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群,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园,组织了革命传统现场教学和向四明山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及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通过研修,学员们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建设哲学社会科学强省的信心。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社科理论界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带着坚定的信念学,带着深厚的感情学,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政治热情不断转化为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发挥社科理论界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紧密联系干部群众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研究阐释和宣讲活动,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建言献策,加快推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标签: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社科院;社科理论界;社会科学;省委 编辑: 蒋敏华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