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省委全会精神
为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法治保障
2017年11月11日 07:02:2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施宇翔 通讯员 吴珲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0日讯 (记者 施宇翔 通讯员 吴珲) 11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贯彻落实工作。

  大家认为,这次省委全会在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之后第一时间召开,开得很及时,很重要。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浙江省委关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决定》,充分体现了新一届省委常委会的政治定力、政治站位、政治自觉和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使命担当。对于我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大家表示,全省各级人大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充分发挥人大职能特点和优势,认真履行立法、监督、决定、人事任免等各项职权,为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法治保障。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作出榜样,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部署紧密结合起来,要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与推动人大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指导各设区的市做好新一届省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标签: 省人大;省委;全会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