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职各方面全过程
2017年11月11日 07:07:2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吕玥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0日讯(记者 吕玥)11月10日,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大家认为,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对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阔步前进,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我省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实践优化了路线图、细化了时间表、发出了动员令,对于全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和现实意义。

  大家表示,要深刻认识和全面领会省委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决拥护中共浙江省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共浙江省委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新一届中共浙江省委常委会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作为,新时代浙江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战略安排,新时代浙江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重大举措,对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坚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浙江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中共浙江省委全会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找准坐标,抓住切点,精准发力,坚定做到党委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正能量就汇聚到哪里,进一步增强履职本领,完善履职制度,提高履职实效,努力提升政协工作水平。要更加主动聚焦中心建言献策,更加广泛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更加有力做好监督助推工作,更加精实完成当前各项任务,切实把中共浙江省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职的各方面全过程。

标签: 省政协;党组;省委;全会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