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十九大专题 > 贯彻十九大 正文

宁波:让十九大精神在中小学校落地生根

2017-12-04 16:09:23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蒋炜宁 通讯员 吴彦

  宁波日报讯(记者 蒋炜宁 通讯员 吴彦)昨天下午,宁波市直教育系统校级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市委教育工委对市直属学校(单位)共181名校级领导干部将分三期进行集中轮训。这是宁波市委教育工委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在前期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的基础上,率先在全市启动处级干部集中轮训。

  为让学员对十九大精神有更深层次的认知,昨天宁波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朱达作动员讲话并开始第一讲。轮训班还将分别就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等专题进行解读。

  此前,宁波市委教育工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已赴区县(市)教育系统及高校中小学校进行宣讲,同时创新推出“知行新说——宁波百名兼职思政导师进高校”活动,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标签: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编辑: 沈正玺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