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饭后一小时” 宣讲十九大
2017年11月27日 06:34:50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产党员杂志记者 徐曼丽 通讯员 钱哈诺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共产党员杂志记者 徐曼丽 通讯员 钱哈诺)日前,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横板桥社区老党员孙凤娥,参加了街道“饭后一小时”志愿服务活动。

  “饭后一小时”是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在去年迎接G20杭州峰会时推出的党员志愿服务品牌。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中,五常街道机关、社区1500余名党员积极参与“饭后一小时”活动,通过上门走访等形式宣讲十九大精神。

  活动中,不仅街道党员行动起来,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郭亚丁等党员,也积极参与上门宣讲。截至目前,党员已走访3100余户居民。同时,五常街道还邀请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徐彬教授作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通过网络直播形式,覆盖全街道2000余名党员干部。

标签: 街道;党员;党史党建;社区;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