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十九大专题 > 十九大全媒体报道 正文

【十九大时光】浙江各界展望新时代 畅谈新征程

2017-10-24 23:43:07 来源: 浙江卫视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0月24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报道)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24日在北京胜利闭幕,浙江各地干部群众展望新时代,畅谈新征程,信心百倍。

  24日上午,杭州武林街道竹竿巷社区活动中心聚集了不少社区居民,大家正在聚精会神地收看十九大闭幕会的相关报道。其中,一群穿着红马甲的阿姨特别引人注目,她们就是护航“G20峰会”的“武林大妈”。十九大召开期间,武林街道的社区志愿者和青年党员积极学习报告内容,主动传播会议精神。十九大胜利闭幕,大家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在宁波北仑区海棠社区十九大代表胡朝霞工作室内,团队成员与社工们一起,收看了解大会最新情况。在海宁市硖石街道西山社区、永康市江南街道圆周村,当地党员群众都十分关注十九大通过的各项决议,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针,通过不懈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临海市括苍镇的文艺爱好者们走上街头,用说、唱、演的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在嵊州,村嫂通过朗读的形式,向村民宣传十九大精神。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十九大报告指明的方向,让大伙儿感觉吃了定心丸。

  在浙江工业大学,学生们聚在一起,观看十九大闭幕会,不少人认真地做着笔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这是党对青年的寄语,让我省广大青年信心满满。

  十九大胜利闭幕,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大家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标签:G20峰会;武林街道;闭幕会;新时代;青年;浙江 编辑: 汪江军

更多

浙江日报全媒体编辑中心数字编辑部、视觉设计室制作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