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8年浙江省两会 > 全媒矩阵 正文

专访葛炳灶代表:“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2018-01-29 20:39:4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袁华明

  浙江在线1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袁华明)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增创市场有效政府有为企业有利的体制机制新优势。“最多跑一次”改革带来的成效是明显的,这一点企业和群众最有发言权。省人大代表、今飞控股集团董事长葛炳灶说,自己也是“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受益者,在新设子公司时速度非常快。

  葛炳灶代表告诉记者,通过“最多跑一次”改革,我省全面梳理和规范各类办事事项,优化办事流程,浙江的营商环境不断改善。浙江经济发展中一个突出问题是资源禀赋欠缺,“最多跑一次”改革通过加大制度供给,很好地弥补了浙江资源禀赋方面的短板。他也表示,原先办事程序多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随着“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推进,接下来改革要面对的是最“难啃的骨头”了,所以要对一些领域进行专项深入研究,有针对性地梳理和破解改革中的难题,不仅让企业受益,而且让政府办事更有效率,形成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推进全面改革的良好局面。

  

标签:省两会;浙江 编辑: 汪江军

更多

浙江日报全媒体编辑中心数字编辑部、视觉设计室制作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