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22共同富裕 > 共话期待 正文
#天目街采·我心中的共同富裕#新杭州人期待在老家的小县城里也有科技馆可逛
2021年07月05日 10:10:11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张艺萌 徐雪纯 见习记者 俞倩玮

  近日,天目新闻客户端推出“我心中的共同富裕”网络互动活动和“我为共同富裕献良策”活动。你心中的共同富裕是什么样的?

  老家在金华浦江的陈女士目前定居在杭州,她发现大城市和小县城在前沿科技成果的展示方面仍有差距。“据我了解,老家是没有科技馆的,我们如果要带小孩去科技馆得赶到金华或者杭州。”

  陈女士认为,共同富裕不仅要让大家的钱袋子鼓起来,精神文化层面也要取得共同发展,她期待,未来浙江的小县城也能在家门口建起科技馆。

标签: 科技馆;精神文化;网络互动;杭州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目街采·我心中的共同富裕#新杭州人期待在老家的小县城里也有科技馆可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