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全国动态 > 宁夏 正文
牢记使命 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2017年12月04日 22:50:32 来源: 宁夏日报

  11月29日,宁夏宣讲团成员分别来到灵武市、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等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学懂弄通十九大报告精神,牢记使命,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11月29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自治区预防腐败局局长郑震来到灵武市为党员干部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

  “每次宣讲会都让我们受益匪浅,这样的宣讲为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启示。”灵武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唐红霞表示,为深入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灵武市将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举措,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创新生态保护机制、创新社会治理机制、创新融资筹资机制、创新服务发展环境机制、创新干事创业激励机制,促进改革融合发展。

  当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教育厅厅长郭虎来到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校宣传统战处处长吴建国说:“高职院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要求,通过在校园文化中涵养工匠精神、在课堂教学中渗透工匠精神、在实习实训中锤炼工匠精神、在技能大赛中磨炼工匠精神等途径,大力培育‘工匠精神’,使其成为职业教育的灵魂和职教学生的价值追求。”教育系教师郭燕表示,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培养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所需人才做出积极努力。

  当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李军给自治区煤田地质局的党员干部进行了一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自治区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副队长王贝说:“十九大报告中提到了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和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这给我们地质勘探行业指明了方向。以前,我们的工作重心在矿山的勘探开发上,现在我们将放在矿山环境地质恢复治理工程上,利用我们拥有的大量地质资料和人才优势,为自治区开展国土绿化行动,推动荒漠化、石漠化、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加强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提供一些专业建议和思路。”

  当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办公室主任宋丽萍到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为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校建筑工程系副主任王博在聆听报告后说,“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职业教育的内容将对我们发展职业教育、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起到指导和引领作用。我将牢记使命,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教书育人工作中,为国家培养合格的建设人才。”“我将始终坚定磨砺自己的品格和意志,加强专业学习,练就技能本领,为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16级室内设计专业学生刘佳莉激动地说。(记者 贾莉 苏峰 裴云云 马越 采写)

标签: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