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全国动态 > 四川 正文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绵阳
2017年12月04日 22:29:36 来源: 四川日报

  12月1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第66场活动走进绵阳市游仙区。东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杨晓慧作题为《新时代的诚信精神及其价值意蕴》的讲座,并与现场观众和网友进行互动。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理念,这一精神既具有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又具有崭新的时代特质。”杨晓慧说,十九大报告将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核,可以将诚信作为重要建设抓手。时代在不断发展变化,诚信精神永不过时。

标签: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