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组建新时代新青年讲习团
学思践悟十九大精神 唱响青春好声音
2018年04月03日 08:53:5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攀 通讯员 俞信吉

  浙江在线4月3日讯(记者 李攀 通讯员 俞信吉) 4月2日,浙江新时代新青年讲习团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会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和团省委联合主办。

  宣讲会上,“金牌蓝领”吕义聪、浙江“向上向善好青年”朱娜、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薄拯、返乡创业青年沈杰等一批来自一线的优秀青年代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青年朋友分享了自己的奋斗故事。

  与会的团员青年表示,生逢新时代,团员青年必须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勇立时代潮头、争当新青年,书写出无愧于新时代的人生华章。

  据悉,新时代新青年讲习团是省委新时代讲习团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时代新青年讲习团是在省委宣传部指导下,由团省委面向全省团员青年组建的宣讲团,除现场受聘的第一批省级讲师外,后期还将从各地选拔一批优秀青年宣讲骨干,走进基层一线,走进团员青年,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自信”,焕发奋斗精神,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为浙江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标签: 新时代;新青年;讲习团;十九大精神;学思践悟 责任编辑: 沈正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