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加速招大引强
2017年05月27日 11:18:5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培华 顾雨婷 县委报道组 盛思佳 张文燕

  浙江在线4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培华 顾雨婷 县委报道组 盛思佳 张文燕) 今年以来,“高富帅”项目在嘉善纷至沓来。全国领先的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商格科微电子项目落户,计划总投资25.4亿元,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将超百亿元;“世界500强”法国液化空气集团落户西塘镇,总投资2亿元为富通全产业链配套;总投资10.8亿元的赛金生物医药项目签约,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基因工程药物……今年1月至3月,嘉善新批工业生产性投资项目114个,计划总投资8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4%和118%,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1个;全县合同利用外资3.84亿美元,同比增长95.92%,实际利用外资1.73亿美元,同比增长150%。

  “坚持项目为王,着力推进招大引强,为转型升级蓄积新动能。”嘉善县委书记许晴说,今年嘉善在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上要按下快进键。

  精准对接沪上产业,招商更加有效。日前,嘉善赴上海举办了接轨上海投资和人才环境说明会,会上签约15个项目,总投资超46亿元。

  量体裁衣打造平台,让项目落户更精准。“有了好项目,打造智能机器人小镇就不难了。”今年以来,干窑镇党委书记陆剑锋手头就已敲定9个机器人项目,底气十足。一个占地3.23平方公里的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园正在干窑崛起。

  项目落地,服务是关键。眼下,嘉善抽调若干部门中层干部担任专职红色代办员,县审批服务中心特推出企业投资项目50天高效审批模式,提前介入全程代办,保证项目顺利落地。

标签: 嘉善;投资;落户;集成电路设计;生物医药项目;机器人项目 责任编辑: 金晨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