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 最新报道 正文
瑞安全力打造实干铁军 百名干部争做项目“操盘手”
2017年06月06日 07:36:45 来源: 浙江在线 瑞安日报记者 严小章

  浙江在线6月6日讯(瑞安日报记者 严小章) 放弃双休日,100多名领导干部冒着风雨,从早到晚近10个小时,横跨25个镇街、功能区,行程300多公里,入工地、进村庄,考察30个亮点项目……这些数字组成了瑞安“比亮点学先进树标杆”现场观摩活动的场景。6月5日,这场为期3天的“行走的考场”落下帷幕。

  6月3日8时,停在瑞安市府广场的3辆大巴车缓缓启动,载着100多名瑞安市领导和镇街、部门、功能区主要负责人,驶向40公里之外的高楼镇。高楼镇是“比学树”现场观摩活动首站。经过55分钟的车程,大家来到高楼寨寮湖综合调水工程,天空却不作美,下起雨。“我们采取‘一线工作法’、‘7+黑’工作模式,仅用15天攻下了项目中的大华村段政策处理工作。”雨水挡不住干部的热情,高楼镇主要负责人在雨中介绍起项目的亮点、攻坚的力度。

  风雨无阻,假日不休。3天时间里,从早到晚,马不停蹄,行程紧凑高效,100多名干部实地观摩30个项目。一个个项目更是一个个生动的攻坚案例。玉海街道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啃下全省单体体量最大的D级危房改造项目——沿江新村危旧房改造项目这块“硬骨头”;江南新区对辖域内温职院瑞安学院项目采取远程集中会审、现场办理等方式,15天完成征地手续审批;汀田街道今年以来已拆违40.3万平方米,安心公寓区块连片拆除121家违建企业。

  瑞安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要强化“操盘手”理念,打造实干瑞安铁军。这也是瑞安举办此次大规模“比学树”活动的意义所在,通过互相比较,学习经验,树立起目标,担当起责任,激活干部激情。

标签: 干部;先进 责任编辑: 吴盈秋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