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浙江党代会专区首页 > 省党代会全媒体播报 正文

省直单位代表二团审议报告时提出——狠抓落实责无旁贷

2017-06-14 19:33:1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董洁 李文芳

  浙江在线杭州6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董洁 李文芳)连日来,省直单位代表二团认真审议省党代会报告,联系各自岗位实际展开热烈讨论。

  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是一份求真、创新、务实的好报告。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穿了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主线,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纵深的时空感和厚重的群众观,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指引浙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代表们认为,报告对浙江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浙江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催人奋进,就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做了谋篇布局。报告前瞻性地审视了浙江所处的战略机遇期、发展黄金期、转型关键期,提出了“六个浙江”的目标,目标明确、路径清晰、举措扎实,具有很强的科学性、系统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蔡浙飞代表说,报告十分振奋人心,其中提到的“在提升文化软实力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步,努力建设文化浙江”,对文艺工作者来说更是一种巨大的鼓舞。她说,建设文化浙江,要注重进一步挖掘和传承地方特色传统文化,促进浙江文化事业全面繁荣。

  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狠抓落实。蔡志刚代表说,报告的感染力强、号召力足,看完后让人有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十足干劲。他表示将立足岗位,为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贡献力量。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找准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以实干的精神认真落实省党代会的各项要求,围绕报告中对未来五年的部署,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六个浙江”、实现“两个高水平”目标作出更大贡献,推动浙江各项工作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标签:浙江;先锋模范作用;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 王艺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