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浙江党代会专区首页 > 省党代会全媒体播报 正文

省直单位代表三团认真审议党代会报告 以创新精神助力浙江发展

2017-06-14 21:31:0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施宇翔

IMG_2156.JPG

  浙江在线杭州6月14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施宇翔)连日来,省直单位代表三团认真审议省党代会报告,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学习和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做改革创新的表率,使创新成为浙江发展鲜明的时代特征。

  代表们认为,党代会报告立意高远、创新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改革气息、人民立场和浙江实践,是指导今后5年和更长一个时期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行动纲领。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中的"六个浙江"既有传承又有创新,特别是富强浙江,抓住了新形势下浙江改革发展的牛鼻子,是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的关键。"四个强省"体现了强烈的改革精神和创新思维,是浙江发展的优势所在。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为实现"两个高水平"作出自己的贡献。

  范礼代表在审议时说,报告中提到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为一名来自科技企业的代表,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更加重视学习新技术、把握新动向,紧跟科技发展步伐,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创新作为提升自我的源动力,以创新带动发展。

  "报告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让我感到十分振奋和鼓舞。"尹军峰代表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农业科技人员,要大力发扬创新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投身科研一线,让更多创新成果真正落地,更好地服务群众,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总结过去,共话当下,展望未来。代表们表示,当前的浙江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黄金发展期、不进则退的转型关键期,要围绕优势做文章,深刻把握发展新机遇,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更高的标准,抓住关键环节,坚持精准施策,创新工作举措,努力推动各项事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标签:浙江;创新;党代会报告;党代会 编辑: 王艺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