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浙江党代会专区首页 > 省党代会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丽水:培育新引擎 建设大花园

2017-06-16 21:09:37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阮春生

  16日下午,丽水市委召开市直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程昌福 摄

  丽水市委书记史济锡主持并讲话。程昌福 摄

  今天下午,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刚刚闭幕后,丽水市委第一时间召开市直领导干部会议,以对标省党代会的宏伟蓝图,聚焦省委书记车俊关于打好“五张牌”的要求,对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作出具体部署。

  丽水市委书记史济锡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并深刻把握精神实质;要认真对标省党代会精神和车俊的要求,求真务实并创造性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坚决扛起并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丽水市委表示,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到,省党代会提出“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这是省委对丽水发展提出的新定位、新使命;省委车书记要求打好“五张牌”,这是对丽水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新期待,也是对丽水践行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对丽水来说尤为如此”重要嘱托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丽水进一步打开“两山”通道寄予新的更高要求、赋予更深刻的内涵,为丽水“确保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勇当绿色发展的探路者和模范生”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

  丽水市委表示,“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丽水要实施“五大行动”:精准全力实施“生态保护行动”,打好最美生态牌;精准全力实施“绿色发展行动”,打好绿色发展牌;精准全力实施“美丽丽水行动”,打好全域统筹牌;精准全力实施“改革创新行动”,打好改革创新牌;精准全力实施“民生改善行动”,打好富民惠民牌。

  丽水市委表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崇尚实干导向、锻造丽水铁军,突出大抓基层、夯实基层基础,注重标本兼治、打造清廉丽水,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落到基层,覆盖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

  “各地各单位、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召开学习会,第一时间把省党代会精神原原本本、准确无误地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职工。”史济锡表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开展一次专题学习,开展一次专题宣传,开展一次专项督查,把省党代会精神真正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

标签:丽水;党代会精神;绿色发展 编辑: 王艺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