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食品安全法实施草案将“三审” 省人大邀请市民旁听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7月18日讯 备受社会关注的食品安全法实施草案下周将进入三审阶段,来自浙江省办公厅的消息,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将于7月26日召开,审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办法(草案)》已被列入议程之一。

  据悉,这次提交审议的食品安全法实施草案,增加了“设立统一的食品安全举报电话”、“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食品安全的知识纳入普法教育和科普教育以及中小学的安全教育中”等内容。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发出公告,邀请市民旁听本次会议。除了审议食品安全法实施草案,这次会议议程还包括: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上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政府工作、全省养老保险基金管理情况等两个报告;审议省政府关于上半年我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审议《浙江省资源综合利用促进条例(草案)》;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等。

  此次会议旁听总人数为15名,凡是杭州市(含所辖县、市)或在杭州市居住满一年,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都可以申请旁听,依法被限制人身自由或剥夺政治权利的除外。

  公民可凭本人身份证及其他有效证件申请,杭州市区的公民直接到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理申请手续。

  杭州市所辖县(市)的公民到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理申请手续。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将根据公民报名先后顺序等情况,确定旁听本次会议的公民名单,并通知旁听公民本人。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本月26日举行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26日召开 邀公民旁听
·杭州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70次主任会议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教育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为民履职路更宽——浙江全省基层人大工作创新纪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