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省检察院举行“两学一做”主题宣讲比赛
2016年05月30日 14:07:00 来源: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王晟 林可


  省院领导为选手颁奖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激发检察干警工作热情,增强职业自豪感和社会建设责任感,省检察院于5月19日举办了以“我为高水平全面小康作贡献”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宣讲活动,来自省检察院不同处室的12名检察干警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宣讲。

  宣讲中,12名选手紧紧围绕“我为高水平全面小康作贡献”主题,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以身边楷模同事和先进事迹事为素材,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弘扬时代精神,以鲜明的立场,鲜活的事例为检察机关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扬帆启航。选手们以朴素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通过富有感染力的宣讲,充分展示了检察干警爱岗敬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好评。

  比赛邀请了浙江艺术职业学校黄琦教授、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主播王剑等专家和省直机关工委、省文化厅、省检察院相关领导担任评委。最终,法律政策研究室滕灵辉荣获一等奖,民事行政检察处朱怡、杭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李媛媛荣获二等奖,监察室齐建萍、办公室朱峰、检察技术处尚靖荣获三等奖,公诉二处金嬿等六名干警荣获优秀奖。

标签: 两学一做;检察院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