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央视《新闻联播》点赞浙江党员干部深入一线从严从实开展防疫工作
2022年03月21日 07:11:38 来源: 央视《新闻联播》

  3月20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从严从实开展防控 全力遏制疫情蔓延》,报道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坚持不懈,从严从实开展防控工作,全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的好做法。

  报道中点赞了浙江党员干部深入抗疫一线,为群众排忧解难,争取早日实现社区清零总目标的行动。

  涉及浙江的内容原文如下:

  面对疫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防控一线。浙江衢州设立机关干部下沉服务点位1200多个。

  浙江衢州市党员志愿者 徐刚勇:我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实行包区清楼行动,我们不仅解决群众的实际需求,还通过一系列暖心举措,使其安心居家,早日实现社区清零总目标。

标签: 疫情;浙江;党员志愿者;坚定信心 责任编辑: 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央视《新闻联播》点赞浙江党员干部深入一线从严从实开展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