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永康开化 一则暖视频 连起两地情
2022年03月21日 07:01:2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超 徐贤飞 共享联盟永康站 马忆玲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3月21日讯(记者 沈超 徐贤飞 共享联盟永康站 马忆玲)“等疫情散去,欢迎你们来开化做客,我当小导游!”这两天,一段由小朋友拍摄的短视频,在永康市民的微信朋友圈“火了”。视频里,5名小朋友用真挚的话语,感谢隔离点工作人员的悉心照顾,并且邀请大家待疫情散去后,到开化做客。

  3月17日,来自开化的107位隔离人员隔离期满,离开位于永康市古山镇的集中隔离点。为了感谢隔离点工作人员的暖心服务,大家在离开前一天,特意录制了视频,并准备了3面锦旗和1个大蛋糕。

  3月8日起,古山镇隔离点接收了第一批集中隔离人员,共计115人。为做好隔离点服务工作,古山镇组建临时党支部,派驻党员干部入驻该隔离点,为隔离人员提供24小时暖心服务。

  “除配送一日三餐、保障生活物资、及时开展消杀的基本服务外,我们特意请来了开化厨师制作餐食,满足隔离人员的口味需要。”古山镇隔离点负责人陈中来说。隔离期间,恰逢有隔离人员生日,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好蛋糕;考虑到隔离人员中有不少儿童,他们还购置派发了零食大礼包。

  目前,该隔离点还有8位隔离人员。看到孩子们录制的视频和大家送上的礼物,陈中来眼眶湿润了。“我们将一如既往,用周到的服务,守护隔离点的安全,让隔离人员在这里感受到家的温暖。”陈中来说。


标签: 隔离人员;隔离;古山镇;视频;永康;疫情;服务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永康开化 一则暖视频 连起两地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