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产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银泰店庆火爆 十余专柜刷新全国销售纪录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 上周末,杭城最堵的一条路莫过于延安路,银泰旗下武林店、百大店和西湖店共庆十年店庆,让延安路从最北端堵到最南端。

  昨天结束的银泰十年店庆,让“血拼”再度成为杭城热门词汇。仅11月15日当天,银泰武林店单日售出价值9900多万元的商品。

  为迎接期待已久的顾客,银泰百货将开店时间提前了1小时。一开门,热情高涨的顾客就蜂拥而入。“满400减250”的店庆高潮活动共进行了2天,银泰百货1F化妆品区还推出了VIP积分惊喜回馈活动,积分回馈高达20倍。上周末两天,武林店单日客流量都达到30多万左右,成交近7万笔。

  为提高收银速度,武林店增加了近一倍的收银台,使得收银台的总数达到了118个,并增加了百大特卖场、银泰骑楼等7个提货发货点。

  据武林店相关负责人透露,两天销售业绩超过预期目标,就11月15日单日单店销售9900多万元的商品。同时,百丽、C31 ROTC、JACK&JONES、思加图和SENCE1991等十多个专柜刷新单日单柜全国销售纪录,如百丽专柜11月15日当天销售额达到惊人的215万元。

  比起武林商圈的热闹,吴山商圈曾经一直不温不火。但是,这一切随着银泰西湖店的进驻而大为改变。银泰十年店庆期间,西湖店表现抢眼,销售额比国庆期间增长三倍。

  “人气之旺远超过我们预期。”西湖店总经理王维民告诉记者,3天店庆期间,大约有21万名顾客光顾西湖店,成交客单量10万左右,销售额达到7500多万元。

  王维民分析,比起杭城其他商场,西湖店拥有最大的停车场,拥有450个停车位,商场面积和通道也非常宽敞,创造了相当优良的消费环境。同时,比起延安路北端,靠进吴山广场的南端道路通行顺畅不少,这吸引了不少“有车族”。

  王维民透露,预计今年西湖店的销售额将达到5亿元左右。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冬日暖阳好购物 有人拼得高兴有人盯得紧张
·单店单日销售9900万元 杭州银泰刷新全国纪录
·银泰店庆狂潮昨日谢幕 近亿元营业额再次刷新纪录
·你减250我减280 银泰店庆掀起杭城“血拼”大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