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乌镇水务管理所食堂发生煤气爆炸 离景区1公里无人员伤亡
2016年02月24日 11:16:3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金许斌
【摘要】 23日晚上9点20分,乌镇水务管理所食堂厨房发生爆炸,离乌镇东栅景区入口仅1公里,据初步调查可能是煤气管道爆炸,无人员伤亡。
事发现场,图片来自网络。

  浙江在线杭州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金许斌 首席编辑/赵洁)23日晚9点20分,乌镇水务管理所食堂厨房发生爆炸,离乌镇东栅景区入口仅1公里,据初步调查可能是煤气管道爆炸,无人员伤亡。

  发生爆炸的是位于乌镇镇区席行路上乌镇水务管理所的二楼食堂,爆炸造成水务管理所二楼厨房房间坍塌。

  住在附近的网友称,听到窗在震动,家里人以为只是风太大。记者从救援人员处了解到,现场一片狼藉,有浓浓的煤气味和烟味,据初步调查可能是煤气管道爆炸。无人员伤亡。

  乌镇镇人民政府官方微信“乌镇发布”在今早发布消息称,事故发生后,乌镇镇党委、政府及市级相关部门、水务集团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相关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经记者地图查询,发生爆炸的乌镇水务管理所离乌镇东栅景区入口仅1公里。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乌镇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