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线爆”还能帮科研人员工作?快来挖掘这个隐藏功能

字体:
—2023—
02/22
16:29:58
2023-02-22 16:29:5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雷

  浙江在线2月22日讯(记者 陈雷)聚焦热点,回应关切,去年12月中旬,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推出“线爆”栏目,特向粉丝借一双“慧眼”,发现浙江人身边的大小事。

0.gif

点击图片进入“线爆”栏目

  两个多月以来,“线爆”栏目持续报道热点和民生话题,推出防疫方面的热点问答,跟进市民反映的交通堵塞、城市雕塑形象争议等民生话题,协助消费者维权……你关心的问题,我们都在跟进的路上。你知道吗?“线爆”还有一些隐藏功能,近期,我们就有一位网友郭先生探索出了“线爆”的寻人功能。

  “我们目前在做竹子方面的研究,在网上搜索材料时对你们之前有篇文章提到的篾工技艺很感兴趣,阅读完想联系你们要一下文里两位编辑的联系方式,就关注了你们的微信公众号,正好看到菜单栏有个网友爆料功能,想着没准有人回复。”回忆起这一曲线寻人的过程,郭先生仍有点惊讶,“没想到确实就联系上了”。近期,郭先生向浙江在线记者透露了最新进展,在浙江在线微信编辑的帮助下,他联系上了当时文中的两位编辑,其中一位编辑正帮他联系金华当地的篾匠。

  郭先生目前在北京读研究生,近期正开展绿色低碳建材方面的科研工作。这两天,他已专程来到浙江,正在湖州安吉的竹子博物馆学习竹材知识。“浙江的竹材很多,如果竹材研究顺利展开,未来投入应用,不仅能够带动当地经济,也能保护环境。”郭先生表示。

  郭先生的求助经历,挖掘出了浙江在线“线爆”栏目的部分隐藏功能。自栏目推出以来,浙江在线坚持着以“新闻+服务”,展现“温度+速度”。一年365天,我们每天在线,关注您关心的大小事。欢迎大家来继续“线爆”讲述您的烦心事、困惑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浙江;寻人;先生;竹子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