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万人大合唱!迎亚运张信哲演唱会精彩上演 “大莲花”迎来全要素压力测试

字体:
—2023—
04/28
21:00:49
2023-04-28 21:00:4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杨烁

  浙江在线4月28日讯(记者 杨烁)4月28日晚,迎亚运张信哲未来式2.0演唱会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精彩上演。这是“大莲花”在亚运会前承办的最后一场大规模演出活动,也是一次全要素压力测试。

image.png

张信哲演唱会现场 记者 杨烁 摄

  演出过程中,张信哲带来了《爱如潮水》《过火》《信仰》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现场多次掀起万人大合唱。杭州亚运会吉祥物“琮琮”“宸宸”“莲莲”人偶更是惊喜地出现在舞台上与观众热情互动。经典情歌与亚运元素相互碰撞,为杭州听众奉上了一场音乐盛宴。

image.png

  张信哲演唱会现场 记者 杨烁 摄

  作为在杭州亚运会主场馆举办的一次向公众开放的大型演出活动,这场音乐盛宴一直备受期待和关注。本次演唱会,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来4万多名观众,这对体育场及周边运行组织带来不小的测试压力。为确保观众能安全、快速进散场,场馆、属地、公安、地铁建立了四方联动机制,并做好了相关应急保障准备。奥体中心体育场运行团队包括仪式演出、观众服务、安保、交通在内的22个业务领域共同编制了详尽的《迎亚运演唱会测试手册》,不仅对场馆照明、电力、无障碍设施等各类硬件设施设备进行了测试,还对观众服务、组织流线、媒体运行、应急处置等运行能力展开了全方位的测试演练,共有80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到运行保障工作中。

image.png

  张信哲演唱会现场 记者 杨烁 摄

  值得一提的是,趁此演唱会契机,场馆也测试完善了“智能亚运一站通”AR实景导航功能,为观众提供场馆入口、座位区及功能区等引导,以便在亚运赛时进一步提升观众的观赛体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亚运;演出;歌曲责任编辑:吴珂珺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