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首次举办!国内最高水平的花样游泳比赛本周四开赛

字体:
—2023—
05/22
10:43:34
2023-05-22 10:43:34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田雨阳

  浙江在线5月22日讯(见习记者 田雨阳)5月22日上午,“韵味杭州”众安集团杯2023年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本次冠军赛为杭州市首次举办国内最高水平的花样游泳赛事,也是世界泳联新规则推出后首次国内花样游泳赛事,将于5月25日至27日在杭州奥体中心游泳馆举办。

0d09ddeea476302f0fb630be4fced14.jpg

  发布会现场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田雨阳 摄

  比赛设有单人技术自选(男/女)、单人自由自选(男/女)、双人技术自选、双人自由自选、混双技术自选、混双自由自选、集体技术自选、集体自由自选和技巧自选等11个项目,共产生9枚金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8支代表队的100余名运动员和60余名技术官员参与赛事。

7b01dd22277c7d5902c6b920d110505.jpg

  竞赛日程 图片源自杭州亚组委

  如何购票?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本次赛事票务由大麦票务独家代理,设有50元到600元多个票档,市民朋友们可以通过大麦APP,选择需要预定的赛事活动。不能到现场观赛的观众,则可以通过央视频观看现场直播。

75cfea121f0c51d66cd10c5d7da7d43.jpg

  购票方式 图片源自杭州亚组委 

  据悉,作为亚运会前的重要演练,本次赛事的筹办工作将全面参照亚运会的运作模式、流程规范和竞赛标准进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比赛;花样游泳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