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全省宣传文化系统举办专题读书会 努力在打造文化高地文明高地上谋好新篇
2018年07月24日 21:34:0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万笑影

  浙江在线7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万笑影)7月23日至24日,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召开专题读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持续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努力在打造具有重要影响的文化高地、文明高地上谋好新篇。

  大家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意识形态的灵魂,要持续深化学习宣传阐释工作,使之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画好全省人民团结奋斗的思想同心圆,努力走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前列。要扛起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使命,着力建设昂扬奋进的主流价值、主流舆论、主流社会心态,努力走在凝聚奋进新时代强大力量的前列。

  大家表示,当前浙江文化建设进入了从量的扩张到质的提升跨越、由快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的新阶段,要进一步打开公共文化政策向惠民利民成果转化、平台优势向产业优势转化、体制机制创新向增添发展动能转化的通道,努力走在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前列。要加固意识形态安全的底板,下好风险防范先手棋,筑好安全防护网,努力走在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基层基础的前列。要自觉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到忠诚担当有作为,努力走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前列,为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新时代;意识形态;宣传文化系统;浙江;全会精神;文化高地;文明...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