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滚动丨清明出行大流量来了!杭州多处高架道路已实施管控
2019年04月04日 21:48:3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 李如

  视觉中国供图

  清明小长假即将开始,许多人已经踏上了返乡的旅途,杭州周边各条高速也逐渐迎来出城的大流量。

  高速交警预测,在清明祭祖扫墓、赏花踏青及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三重因素叠加下,高速公路交通流量特别是自驾车流量将大幅上升。

  根据高德大数据分析,预计4月4日15时至4月5日2时,4月5日8时至13时为高速出程拥堵高峰;4月7日为返程拥堵高峰,14时至18时拥堵程度较高。

  路上的你,可别忘记及时关注交通路况和天气预报预警信息,提前做好路线规划。最新交通信息快来了解一下!

  【17时30分】

  截至17时30分,管控道路如下:

  1.中河上塘高架南向北省院上口临时关闭。

  2.中河高架路-(复兴立交)西向南上匝道管控,请选择周边地面道路或其他匝道通行。

  3.德胜快速路(杭甬高速进口至杭甬高速进口段)由西向东方向临时道路管控,请选择周边道路通行。

  4.秋石高架长城街上口由南向北方向临时道路管控,请选择周边道路通行。

  5.秋石高架候潮路上口由北向南方向临时道路管控,请选择周边道路通行。

  6.秋石高架路-庆春路上口(南向北)匝道由南向北方向管控,请选择周边地面道路或其他匝道通行。

  7.秋石高架机场路上匝道临时关闭。

  8.江南大道(南环路至一桥上桥口段)由东向西方向临时道路管控,请选择周边道路通行。

  9.时代高架中兴立交由西向南方向临时道路管控,请选择周边道路通行。

  10.时代高架中兴立交由东向南方向临时道路管控,请选择周边道路通行。

  11.中河高架环北立交由西向北方向临时道路管控,请选择周边道路通行

  绕城方面:

  受降雨天气影响,目前绕城全线禁止危化品车和7座及7座以上客车通行。

  1.良渚收费站进口——往三墩方向匝道关闭。

  2.龙坞收费站进口关闭。

  3.乔司东收费站进口关闭。

  4.五常收费站进口关闭。

  5.义桥收费站限流。

  6.三墩收费站进口——往良渚方向进口匝道关闭。

  7.三墩收费站进口——往留下方向进口匝道关闭。

  8.下沙南收费站进口关闭。

  9.转塘收费站限流。

  沪杭高速

  【17时】

  杭州路况:

  1.杭新景高速江西方向2338K大流量影响,后方缓行5公里;

  2.杭金衢高速金华方向张家畈后方大流量影响,后方缓行3公里;

  3.杭金衢高速杭州方向下沙大桥事故影响,后方缓行过新街,杭州方向浦阳、临浦、杨汛桥进口暂时关闭;杭甬高速杭州方向缓行至机场,杭甬高速杭州方向瓜沥进口关闭;

  4.沪杭甬高速宁波方向大流量影响,彭埠至乔司枢纽都有不同程度缓行;

  5.杭徽高速高速杭州方向绕城西线事故影响,转绕城匝道后方缓行1公里。

  (内容综合自浙江高速交警、杭州日报、浙江24小时客户端等)

标签: 管控;杭州;匝道;收费站;周边道路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