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先享受今天的20℃,接下来降温降水都要来

字体:
—2023—
01/31
07:27:24
2023-01-31 07:27:24 来源:浙江天气

  前天升温的脚步悄悄启动,今天这脚步怕是要迈得更大一些了。阳光下暖洋洋的赶脚,不过搭配上今天才是周一的现实属性,瞬间暖意也没有那么融融了。

  升温热潮还在继续,全省气温在今明天达到顶峰,不少地区最高气温将来到20℃附近,温暖程度恍如春天。预计今天最高气温:沿海地区15-17℃,其它地区17-19℃。

  由于白天快速升温,夜晚缺少云层保温,热量散失快,多地昼夜温差将显著拉大。白天气温接近20℃,夜间依旧冰点左右,几乎20℃的温差,属实有些过分了。小伙伴们的穿衣搭配,请参照洋葱“一层一层剥开”。今天早晨最低气温:山区0℃左右,局部薄冰;其它地区0-2℃,有霜冻。

  偏暖的时段并不会持续太久,随着冷空气的活跃,2月初我省气温又将回到常年同期正常水平。2月1-2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我省有一次沿海大风、小幅降温和云系增多过程,与此同时,2日开始,雨水也要陆陆续续多起来了。冬日暖阳的局面就要改变,大家洗洗晒晒就抓紧当下这几天哦。

  全省天气预报

  今天:全省晴到少云;明天:全省多云转阴。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山区0℃左右,局部有薄冰,其他地区0-2℃,有霜冻。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16-18℃;其他地区18-20℃。

  城市天气预报

  杭州 3-19℃ 晴

  宁波 4-18℃ 晴

  温州 4-17℃ 晴

  湖州 3-19℃ 多云转晴

  嘉兴 2-16℃ 多云

  绍兴 3-18℃ 晴

  金华 2-19℃ 晴

  衢州 2-19℃ 晴

  舟山 5-15℃ 晴

  台州 3-16℃ 晴

  丽水 3-18℃ 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多云;气温;弱冷空气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