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地名获批!绍兴镜湖这一停滞楼盘有望复工

字体:
—2023—
02/09
07:40:37
2023-02-09 07:40:37 来源:绍兴晚报

  近日,绍兴市民政局发布公告,“富春雅居”作为地名通过批准并公布。这预示着镜湖新区原云镜项目即将摆脱困境,迎来新生,实现“保交楼”。

  据悉,2021年4月,祥生联手雅居乐合作开发镜湖新区凤林西路以南5号地块项目,取名“云镜”并入市销售,根据绍兴市房地产信息网数据,该项目当时共领出了443套房源的预售证,截至2022年3月31日,共网签成交了107套。但是好景不长,祥生陷入债务危机,该项目陷入停工,两家开发商也对簿公堂。2022年7月祥生发布公告,作价约3.39亿元向雅居乐出售绍兴祥生弘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云镜项目)的100%股权。

  今年1月10日,云镜项目的开发公司,即绍兴祥生弘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股东完成变更,由祥生控股的杭州耀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变更为杭州余杭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此次项目正式更名可以确认,该项目接下来将由雅居乐独家开发。

  记者查询得知,雅居乐目前财务健康,近年来依然保持债务“零违约”。最近半年时间里,雅居乐多次成功融资,且资金额度不小。从目前进展来看,“富春雅居”有望迎来快速复工,让已经购买该项目新房的百余名业主确信“保交楼”。该项目后续再恢复入市,也将为市民在镜湖新区安家置业提供一个新的选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绍兴;停滞;楼盘;复工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