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杭州婚姻大数据出炉 “姐弟恋”比例持续上升 你怎么看?

字体:
—2023—
02/09
08:51:35
2023-02-09 08:51:35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李翔 杨晓轩

  近日,杭州市民政局公布2022年杭州婚姻登记大数据。2022年,杭州市共办理结婚登记65315对。结婚登记平均年龄,男性31.7岁、女性30岁,与2021年持平,其中,女方大男方1-4岁的有12612人,占女性结婚总数的19.31%。

  对持续攀升的“姐弟恋”婚姻,你是支持还是反对,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市民的看法。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婚姻;大数据;姐弟恋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