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涉海大桥建设忙

字体:
—2023—
02/21
11:44:49
2023-02-21 11:44:49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刘伟 蔡宽元 摄

  近日,在位于乐清市胜利塘公园北片的滨海大道一期项目现场,临时钢便桥工地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据悉,该项目主线长度5.953公里,采用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功能技术标准,设计速度为每小时80公里。其中乐清湾胜利塘北片段采用塘外“桥堤结合”方案,乐清生态海洋公园段采用塘外高架桥方案跨越海涂。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大桥;温州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