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连接奉化与海曙 宁波这座横跨剡江的跨江大桥批前公示

字体:
—2023—
02/16
10:56:09
2023-02-16 10:56:09 来源:中国宁波网 通讯员 朱宁溪

  连接奉化方桥与海曙洞桥,一座横跨剡江的跨江大桥批前公示!

  今天,记者从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海曙分局获悉,宁波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中心拟建儒江路跨剡江大桥及接线(滨江路-甬临线)工程。

  根据公示信息,这座跨剡江大桥工程海曙段西起甬临线,东至奉化江,全长约552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标准路段红线宽度40米,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项目选址总面积为27383平方米,该工程公示时间为2月14日至2月24日。

  据了解,该工程对岸的儒江路奉化段已基本建设至近江边,待儒江路跨剡江大桥及接线(滨江路-甬临线)工程建成后,海曙与奉化两岸将通过跨江大桥相连,两地之间的联系将更加紧密,西枢纽片区西南侧的交通路网也将更加完善。

  未来对于前往宁波市第一医院方桥院区的市民来说,也将更加便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大桥;宁波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