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两市双双回调沪指跌0.46% 毫米波雷达概念逆市大涨

字体:
—2023—
02/23
07:10:45
2023-02-23 07:10:45 来源:浙江在线

  大盘昨日(22日)集体低开,随后持续弱势震荡,三大指数早盘一度拉升,午后再度回落,创指跌近1%。板块方面,毫米波雷达概念全天逆市大涨,卫星导航板块持续强势,农业板块集体走强,食品加工板块上行,数字经济概念活跃;游戏板块持续回调,新型电池板块集体下挫,大金融板块走弱,汽车产业链走低。总体来看,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2500股飘绿,今日成交7833亿元。

  截至收盘,沪指报3291.15点,跌0.46%;深成指报11900.12点,跌0.57%;创指报2451.90点,跌0.73%。

  盘面上,毫米波雷达、卫星导航、仪器仪表板块涨幅居前,云游戏、POE胶膜、拼多多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2月22日受到千万元以上主力资金追捧的卫星导航概念股

  制表:任世碧

  公司动态:

  国检集团:董事长马振珠增持5万股公司股份

  森麒麟:控股股东等拟增持公司400万股-700万股股份

  本川智能:公司产品可应用于车载毫米波雷达

  协鑫集成:芜湖20吉瓦TOPCon电池一期项目开工

  珠江股份:资产重组将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雪浪环境:联合体拟签署约4.54亿元合同

  芳源股份:拟不超20亿元投资磷酸铁锂电池回收及正极材料生产项目

  嘉泽新能:拟与国电投清洁能源基金下属公司共同设立新能源资产并购基金

  金诚信:拟与Cordoba矿业合资运营San Matias铜金银项目

  普利特:子公司签订锂离子电池模组、电芯等产品年度购销框架合同

  新股上市:

  绿通科技 申购代码:301322

综合自证券日报、东方财富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涨幅;A股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