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每人1000元!先到先得,绍兴相关职工赶紧申报

字体:
—2023—
02/24
06:41:40
2023-02-24 06:41:40 来源:浙工之家

  敲黑板!!

  2022年度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补助开始申领

  每人1000元

  拟补助名额1800人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这份补助哪些人可以领?

  怎么领?

  一起往下看

  补助对象

  1.2018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取得大专及以上学历证书的企业车间主任及以下一线职工(以高校发放的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日期为准),且必须是本省工会会员,已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以发文申报截止时间计算)。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是本省工会会员即可作为补助对象。各级机关、事业单位职工不属于资助对象。

  2.同等条件下,各级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企业先进工作者、学习成绩优秀者等各类先进荣誉称号获得的优秀农民工学员优先。

  3.每名职工只可享受一次补贴。已享受全国总工会“求学圆梦行动”提升学历补贴和省总工会“双提升行动”提升学历补贴的职工,不得重复申请。

  补助标准

  对符合条件并通过审核的农民工按每人1000元的标准进行一次性补助,计划补助1800人。

  补助流程

  提醒:平台于3月1日上午10时开放申报,于3月10日上午10时关闭申报。

  乡镇(街道)工会、县(市、区)总工会、市总工会(省各产业工会)在数字工会平台逐级进行网上审核,审核截止时间为3月15日上午10时。

  扫码下载申领表,别忘了盖章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职工;补助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