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旗袍的叉到底可以开多高?听听杭州的老师傅怎么说

字体:
—2023—
02/24
08:55:22
2023-02-24 08:55:22 来源:潮新闻 记者 汪江军 王好

  2月23日,“沪上阿姨外包装不雅”相关话题登上热搜,引来多方争议。起因是有网友日前发帖称,沪上阿姨杯子外包装图案上女性穿高开叉旗袍露出大腿,且旗袍后片掀起,质疑该图不雅。

  旗袍作为我国的传统女性服饰,一直以来都有许多种不同的穿法,这几年,随着各种改良旗袍、新中式旗袍的出现,各类的开叉设计也有其独特的美。那么,旗袍开叉有何讲究,到底能开到多高?潮新闻记者带着这些问题与杭州旗袍老师傅聊了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旗袍;服装责任编辑:黄咏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这几年,随着各种改良旗袍、新中式旗袍的出现,各类的开叉设计也有其独特的美。那么,旗袍开叉有何讲究,到底能开到多高?记者带着这些问题与杭州旗袍老师傅聊了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