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专家研讨“枫桥经验”与警务现代化

字体:
—2023—
02/27
07:05:26
2023-02-27 07:05:26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施力维 朱银燕 通讯员 杨迪

  浙江在线2月27日讯(记者 施力维 朱银燕 通讯员 杨迪)2月25日,第三届新时代“枫桥经验”与警务现代化高端峰会在绍兴市枫桥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公安系统、社会治理领域的专家和一线政法干部代表齐聚绍兴,共叙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创新发展,共商警务现代化的实现路径。

  与会嘉宾围绕新时代“枫桥经验”与警务现代化的创新发展进行交流与探讨。会上还举行了绍兴市枫桥警务现代化研究中心授牌仪式。

  近年来,绍兴公安机关坚持把警务现代化放在市域社会治理的大框架下谋篇布局,坚持全域拓展枫桥警务模式、数智赋能现代警务体系建设、助力打造最佳营商环境,以联动融合、群防群治、警源共治为着力点,形成了以“共治防风险、智治护平安、善治促共富”为基本内涵的现代枫桥警务模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绍兴;枫桥经验;警务责任编辑:孙婧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