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春季浙江最大规模人才招聘会来袭 320余家企事业单位“职”等你来

字体:
—2023—
03/08
14:07:59
2023-03-08 14:07:59 来源:潮新闻 记者 蒋欣如 通讯员 刘渊慧

  促就业,浙江一直很努力。

  3月11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在浙江国际影视中心(萧山区弘慧路399号)举办2023年春季人才交流大会,这是开年以来全省举办的最大规模人才招聘活动。

  据悉,省人力社保厅联动全省11个地市,共组织32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其中,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海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巨化集团有限公司等国有企业50余家,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耀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200余家,推出各类岗位2100余个,需求人数8000余人,涉及信息技术、科研、金融、生物制药、能源化工等热门行业。

  本次招聘活动主要有四大特点:

  招聘岗位种类多。从技术研发、生产运营到工程设备、产品工艺,再到新媒体运营、电商主播等200余种岗位任求职者挑选。

  平均薪资起点高。超过1/3的岗位年平均薪资在13万以上,也不乏年薪50万以上的岗位。

  招聘对象范围广。许多优质岗位学历要求不会过分严苛,据统计本科学历岗位占比57.1% ,硕士学历以上岗位占比21.4%。

  校企对接有专区。为来自黑龙江、吉林省、四川省的15所省外院校,开设访企拓岗专区,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供需双方全过程深度对接。

  本次交流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求职人员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或浙江人才网官网登录查询,选择合适岗位,投递个人简历。不论你是初出茅庐的职场新人,还是崭露头角的职场骨干,抑或是经验丰富的社会精英,来浙里,总能找到属于你的事业舞台,邂逅你的梦想人生。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浙江;招聘责任编辑:孙婧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