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长三角乡村文旅创客大会开幕

字体:
—2023—
03/18
07:16:38
2023-03-18 07:16:38 来源:浙江日报-浙江在线 记者 吴丽燕 陆遥 共享联盟·南浔 高曙瑛

  浙江在线3月18日讯(记者 吴丽燕 陆遥 共享联盟·南浔 高曙瑛)17日,由省文旅厅、湖州市政府主办的第四届长三角乡村文旅创客大会在湖州市南浔区开幕。三省一市文旅部门代表、创客团队、文旅企业代表、重点院校专家等齐聚一堂,分享文创发展新成果,并围绕“文旅融合 乡创共富”主题展开探讨。

  据悉,自去年9月20日启动以来,长三角乡村文旅创业创新运营设计大赛得到了众多企业、机构、创客团队和高校师生积极响应。400余人提交参赛作品,覆盖150多个项目,是参与人数、设计成果最多的一次长三角乡村文旅创客大会。

  大会上,湖州市特别聘任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担任湖州市第一批文旅产业特派员。未来,特派员们将从智慧指导、经验分享、人脉导入、项目推广等方面,推动文旅产业与乡村振兴有机融合,为乡村创新提供人才等保障。当天,“首届长三角乡村文旅嘉年华”也在南浔举办,吸引了众多投资商、文旅关联企业参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乡村;长三角;湖州;文旅责任编辑:田雨阳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