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上城创新发布数字统战驾驶舱
2021年04月01日 07:26:1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张梦月 共享联盟上城站 王佳丽 严琰

  浙江在线4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梦月 共享联盟上城站 王佳丽 严琰) 近日,杭州市上城区创新发布数字统战驾驶舱,进一步探索统战工作数字化解决方案。

  记者在上城数字统战体验馆看到,屏幕上各种数据实时跳动,从活动报名到咨政建言一目了然。上城区委统战部负责人介绍,最新上线的数字统战驾驶舱,不仅具备“数据动态掌握、情况即时分析、成效一屏透视”等功能,还能实现过程监督评价、任务即时下达的指挥功能,强化数据共享协同。

  与此同时,统战成员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链接相关服务,这里涵盖了“同心活动”“同心服务”“建言献策”等各个重点领域的数字化应用。“前不久的一场线上推介,让我们和江苏、安徽等地企业实现了商业合作,产品在长三角地区的销售量提高了近20%。”杭州特美刻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培荣说。

  “借助数字统战驾驶舱,我们画大了‘云上’同心圆,也巩固了线下统战阵地。”上城区委统战部负责人表示。

标签: 上城;驾驶舱;统战部;实业有限公司;同心圆;长三角地区;佳丽;区...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104/W020210402529617760487.jpg

杭州上城创新发布数字统战驾驶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