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马斯克都称“流量比不过它”的动画大IP,要来杭州了

字体:
—2023—
06/07
06:51:22
2023-06-07 06:51:22 来源:潮新闻 记者 陈宇浩

  中国之行赚足眼球的马斯克,也有甘拜下风的流量?

  两年前,这位狂人大佬曾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名为《鲨鱼宝宝》的视频,并配文“《鲨鱼宝宝》的点击量比人类还多”。

  马斯克所说的,正是由The Pinkfong Company原创、风靡全球的动画形象Baby Shark,其同名主题曲在全球视频平台累计播放量已超过120亿次,创造了音乐作品的主题曲吉尼斯世界纪录。

  现在,由The Pinkfong Company带来的原版亲子音乐舞台剧《鲨鱼宝宝之寻宝历险记》,将登陆中国展开巡演。

  7月8日,首站将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亮相。

  《Baby Shark》这首歌诞生于2015年,虽然全长只有2分多钟,但是却魔性得不要不要。

  歌词内容,主打一个简单,全程就在介绍鲨鱼家族成员——“爸爸鲨鱼、妈妈鲨鱼、爷爷鲨鱼、奶奶鲨鱼……”,但要命的是,每段介绍后就会紧跟一段“Doodoodoodoo”的哼唱,想不被洗脑都难。

  最开始,东南亚的粉丝们纷纷上传自己配合《Baby Shark》跳舞的视频,后来欧美国家也开始兴起。

  2018年,英国综艺“X Factor”最后一期用这首歌曲作为开场表演;2019年,在社交媒体拥有大量粉丝的Kylie Jenner和Travis Scott给女儿Stormi举办的生日会上也用了《鲨鱼宝宝》的表演。

  走红的《鲨鱼宝宝》曾连续八周登上Billboard 200专辑榜,连续20周登上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简单的歌词便于孩子跟唱及衍生相关版本,SmartStudy称现在已有11种语言共一百多种版本的《鲨鱼宝宝》。

  回到舞台剧,此次的《鲨鱼宝宝之寻宝历险记》将有怎样的剧情?会给小朋友们带来何种启发?

  6月6日的巡演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大船文化副总经理茹妍也作了具体介绍。

  舞台剧将在原歌曲的基础上增加丰富的内容,这一次,鲨鱼宝宝一家将和好朋友碰碰狐、多奇和新朋友章鱼闪闪、寄居蟹,借助5条线索开启未知的寻宝之旅。

  舞台上,鲨鱼宝宝和多个新朋友将以人偶的形式出现,可爱的动漫形象、20余首朗朗上口的歌曲、激发无限想象力的探险剧情、氛围感极强的视觉效果,会让大家沉浸式体验一把“遨游海洋世界”的快乐,在寓教于乐中学会敬畏自然、敬畏生命,一起找到真正的“宝藏”。

  目前,“鲨鱼宝宝”已经解锁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等城市的巡演地图,更多站点也将陆续官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鲨鱼宝宝;巡演;主题曲;马斯克责任编辑:王志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目前,“鲨鱼宝宝”已经解锁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等城市的巡演地图,更多站点也将陆续官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