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绿色公路四通八达(图)
2018年06月14日 04:20:08 来源: 浙江在线 温世倩 王旭雄

  浙江在线6月14日讯(温世倩/文 王旭雄/摄)孟夏时节,行车至安吉境内王章线,满目皆绿,路与自然巧妙融合,赏心悦目的风景不时跃入眼帘,生态公路建设在安吉的公路上得到了充分展现。绿色公路在湖州四通八达。近年来,湖州市公路部门大力推进“美丽农村路建设”,推动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据统计,5年来湖州全市共投入资金68.3亿元,完成农村公路等级提升1326公里,新建联网公路832公里,实施路面大中修1487公里,改造危病桥梁327座,完善安保设施1063公里,为服务新农村建设提供良好的交通支撑。 


标签: 公路;生态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6142805788799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