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德清雪夜找回走失老人
2018年12月12日 06:49:1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正 徐超超 记者 王晨辉

  浙江在线12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正 徐超超 记者 王晨辉)“真的太感谢你们!” 12月11日一大早,德清的王花琴一家来到山鹰救援队办公室送上了锦旗,王花琴的父亲王大爷用颤抖的双手紧紧握住救援队员的手,不住地道谢。3天前,在包括10名山鹰救援队队员在内的上千名德清市民的努力下,雪天走失的王大爷终于被找到。

  王花琴家住德清县三合乡八字桥附近。12月7时,84岁的父亲王大爷离家出门,原本只是以为像往常一样出门散步,谁知到了中午饭点,父亲并没有回家吃饭。看着越来越大的雪,王女士坐不住了,她一边联系亲朋好友,一边前往派出所寻求帮助。

  山鹰救援队是德清县首支民间公益援救队伍,在与王女士取得联系后,迅速集结了10名队员,展开了地毯式的搜索。晚上8时,终于在毛竹市场附近找到浑身哆嗦的老人。

标签: 大爷;救援;父亲;救援队员;雪天;队员;锦旗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