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铁路杭州东站调整售票处布局
2016年08月28日 04:04:5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张帆

  浙江在线8月28日讯(通讯员 曹贤萍 浙江日报记者 张帆) 去铁路杭州东站买票要注意了,今天起,铁路杭州东站增开售票处,并调整既有售票处功能布局。

  在杭州东站站台层(地面1楼)东面换乘大厅,记者看到,这里新增了“1F铁路售票处(东)”售票处,设有25个人工窗和28台自助售(取)票机,综合办理非二代居民身份证售取票、退票、改签、挂失补办、重点旅客服务、公安制证等售票业务。

  杭州东站相关人员表示,1F铁路售票处(东)投入使用后,既有的站台层西“1F铁路售票处(西)”、到达层东北“B1铁路售票处(东)”关闭,出发层西北“2F铁路售票处(北1)”和出发层东北“2F铁路售票处(北2)” 的2个售票处人工售票关闭。另2个售票处照常营业,改为办理自助售(取)票业务,分别是出发层西南“2F铁路售票处(南)”、到达层西南“B1铁路售票处(西)”。如需通过人工窗口办理车票业务的旅客,可乘坐地铁一号线或四号线到火车东站站,从A或E口出,或乘坐终点到火车东站东广场的公交车,再从东面楼梯或换乘电梯按引导揭示牌(地标),均可方便到达。

标签: 售票处;铁路;铁路售票处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828846666093472.jpg